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二元期权(Binary Option)交易讯号

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与交易,小弟在binary option里也领悟了不少,所以决定给于大家我交易的讯号,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,尤其是对二元期权有兴趣的朋友。相信也有很多人觉得二元期权像赌博,风险很高,水钱又高,也曾经被人批评过,可是我也不曾放弃过研究,我可以告诉大家,我没有以赌博的心态去看它,进场的时候是有根有据的,而不是靠"估“的。我从明天起将会从游旧地,继续带动这块版,每天晚上都会提供交易二元期权的方案讯号,可以跟我一起交易,时间是美国时间九点,就是大马时间十点。可是要留意,过了一段时间,美国的时间就会调回跟我们一样,只是早上跟晚上的分别吧了。所以不要看错时间哦,跟美国时间九点就是了,因为期权是一个时间制的交易,时间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。如果过了美国时间九点都没看到我的讯号就表示无讯号,就可以睡觉了,因为我一天只交易一次。大家如果对于二元期权玩法有疑问的话,可以去爬我的另一个贴,那边会有讲解。
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550750&extra=page%3D1

建议自己模拟测试,才投资真实户口,凡事都是要求证的,所以测试一段日子先方为上策。我给的讯号不一定100%准确,股神也无法100%跟你肯定。所以我只能够以高概率来形容,请看我以下声明。当然我很希望大家都一起赚钱,但亏了也别鸟我哦。。。因为我是没有收费的!也没有义务担保些什么,只是存脆分享交易讯号。
好了,说完进场时间,下个环节就是资金管理。这个方案是没有玩马丁格的,每次投资额一定要一样,除非你的资金增加了。把资金分为20份,每次投资1份,就是说你的风险是5%,其实最好是能够把资金分为40份,那你的风险就只是2.5% 。每赚一年的钱,建议把20%的盈利提出,其余的就给它滚雪球。以下是我用的交易平台:

Tradesmarter (Click here)

当然你们还可以选择其他,可是不但保价位有所区别。小弟其实一向来都只在我的部落格分享,方案也是那边传来,如果这里还是不活跃可能以后会考虑把这个贴册掉。谢谢。

不好意思,忘了提及这个策略的成绩,这个策略不是每天都会有进场讯号,根据上一年的报告,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只有150天左右是有讯号,可以交易,当中只有110天左右是赚钱的,40天左右是亏的。其余的都是没有交易,例如美国假日,或者是没有讯号。所以不能说每个月可以有多少盈利,因为这是根据一年交易日来计算。小弟还会一直提升自己的策略,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成绩。以前我是很强调盈利的,还不时挖掘每天都赚钱的策略,可是过后还是不能,户口的钱时常打回原形,后来才知道原因,要做到盈利,首先是要保护你的账号,减少亏损,盈利就自然会来,连本都难保就别期望要赚钱,因为这不是赚就是亏,所以有时没进场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损失,起码可以避开亏损的机率。以我看来,这个策略在短期内是看不到什么大钱,可是胜在够稳,够踏实。可是复合盈利率计算的话,长期来说是可以看到很好的回报的,这就是巴菲特常说的长期复合盈利了,也是他在短短几十年把身家翻好几百倍的方法。可是最怕就是当时不知我的broker还在不在吧了。 经过一番辛苦,觉得策略只是其次,最重要是心态,其二是资金管理,最后才是策略。心态和资金管理都可以说是你的管制范围,而策略就不能确保市场时常会听你的话,所以我把它放到最后。小弟以前就是亏了就乱了心态,一直冲,结果就撞板了,简直跟赌博没有分别。这也是我所遇到的挫折,也是我一直研究外汇的动力,希望能让大家走少一些冤枉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